Thursday, 15 July 2010

i'm back

我会来咯~
之前电脑坏掉没来~
过后好料又懒惰上来~
很想念我的家咧~
呵呵···

伤心+开心
开心是ASH进到最终6强~gud···
伤心就是可能会离开friendz···><
我哭哭哭~
很想念ASH啊~
想念他不能做什么~
只能听FRIENDZ的Gimme 5 & 因为爱你~♥
听到ASH唱那边~
哭···
不听又不可以~
过后那天听one fm~
有friendz上~
志祥一直在讲~
讲ASH~讲到我又想哭~><
ASH算我自私~
我一直希望你会输掉回来我们的怀抱~
不过你现在进了,也不能说什么~
就祝你成功噜~^^

我···们···永···远···爱···你···♥
вч:чомεz↘小布↙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