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26 June 2010

❤远距离的恋爱❤

呵呵···
说到远距离的恋爱···
当然少不了东于哲的小东···
呵呵···
我记得在杂志上看过他说他不介意谈远距离的恋爱···
我当时很开心···
不过如果换做去是FRIENDZの志祥,或许我会更开心吧···
不懂为什么···
就是那么的喜欢他···
那么的爱他···
呵呵···
如果他真的是我的男朋友···
我真的会好好珍惜他···♥
咔咔···
总觉得如果是他···
就算是远距离的恋爱,都可以接受···♥
在说他那么可爱~
而且也傻里傻气の···
我怎么舍得放弃他咧···^^

第①次~
帅涅···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