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21 July 2010

【21/7】

✎学校✎
今天比较早去学校~
去到没去姐姐店~
而是在学校下车~
然后就去bus stop那边找我老公(琬媃)噜~
他就叫我陪他去cc找燕翔。。。
起初是不肯的···
过后又不想他自己一个人~
所以就陪他咯~
走到过去琬媃不敢进~><
过后他就在门口叫域名出来,叫他进去找燕翔···
燕翔出来,一看。。。他变了样噜~变肥了~==
找了他又走回去bus stop~
然后琬媃说他要过对面,我就陪她咯~
一文很衰的咯~
跟我抢扇子额···
还以为用“明星相”这个东西吓到他的。。。
哪里知道他反而更想让人知道~==
算了咯~
衰仔···

☠FRIENDZ☠
刚刚去芒果的blog看到他说能去看新秀咧~羡慕~><
我也要laa~
其实没什么兴趣~
比较兴趣的是我家的宝贝——FRIENDZ♥
呵呵~8月1好想去看哦~
可是只有升广和KENNY去~
祥没去~><
宥一定是没有了额···
而且不懂爸爸给没有额~
haiz···

◤家里⊿
讨厌额···
写blog都要问过家人的咩?
第一次听咯~
死弟弟~
8到半死~
我写blog管你lan事啊~
马海~
妈咪没有管我你管!
你只是儿子~
不过不是大的···
家里最大是我~
我说了算···
我做不做project不管你事!!
电脑是我开的···
所以中骂的是我不是你~
你不用怕中骂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