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21 April 2010

♡无标题♡

最近咧,常去大姐のblog“逛街”。。
就发现hor,连续②篇blog都有祥のhor。。
大姐。。
你改不会要跟你妹————我【小布】抢吧。。><
haiz。。
讲笑滴啦~~
你要抢就给你咯。。
要不然等下人家讲我酱衰。。
独吞祥。。xD

skip

讲到昨天。。
祥生日。。
我懂。。
不过也是另①个重要の日子。。
就是我们废材家族の成立日!!!
咔咔。。
很开心O(∩_∩)O

skip again

昨天姐姐店↓车。。
过后回の时候下雨。。
我跟家③一起那雨伞。。
哥他们就自己遮自己咯。。
过后差不多回到校。。
哥【alan】跟我讲她没读要跟我借雨伞走回去。。
原本我是不答应の。。
可是家③讲借他啦。。
我又想到反正他是我哥嘛,就借他咯。。
那里知道。。
借了他才担❤。。==
过后↓课
吃不↓东西。。@@
Boy①直叫我吃。。
然后我吃咯
过后上SEJ
死farhanah啊。。
妈の。。
我肚子痛到半④还要我罚站哇。。
还好我没有晕倒。。
不然你就知道
过后就上moral咯
老师看到我在睡觉,问我是不是生病?
筠,晏,瞄和冷血跟老师讲师。。
过睡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醒来了。。
去厕所回来。。肚子又痛回了~~==
moral完上死产鸡cheongの节
睡给她看。。
怎知道竟然睡不着。。
算了。。
起身咯
坐在那边
她讲她の。。我没睬她。。
叫我做功课哇
那o0o
刁你啦!!
做我①定做。。
不过现在不是时候。。

ēňÐ____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