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1 April 2010

▶1/4◀

终于都④月啦\(≧▽≦)/
很快的。。就是我家祥的生日咯~~(众人:别酱自恋啦)
嘿黑~~
没拉。。其实是大家的啦。。
就不懂做么特别(∩_∩)咔咔~~

跳。。

今天是愚人节。。
一大早就有个笨笨的给我骗了。。
她是我的同班同学——-陈贞依~~
咔咔~~
开心咯~~
笨笨的。。
因为我问他:"你吃了早餐没"
他就讲:"没偶"
然后我讲请她吃他还当真。。XD
还好有的作弄人。。
因为等下就不懂会给谁作弄咯~~呜呜呜

跳。。

最近在fb玩一大堆心理测验的。。
美次都会有宝贝Kenny的名字~~
真的很幸运咯~~XD

eNd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