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19 April 2010

祥生日

明天就是宝贝祥生日咯~~
咔咔~~
可是涅,我晚上就不可以帮他倒数~==
因为明天要上课~~
555
不甘心~~XD
然后刚就去看大姐のblog咯。。
那里知道。。
在讲我坏话~~~
衰姐~~XD

给你们看看她讲我什么

(志祥~~
你生日快到咯~~!
又要准备老一岁了哦~~

怎样?
打算怎么过呢??

你知道吗?你要生日了~谁最兴奋?我妹,小布咯~你的超级无敌大粉丝~~~~最喜欢你就是这位小女生了~哈哈~)

是几衰①下の咯~~XD
也没啦!!
谢谢大姐帮我宣传下。。
让我出名点~~XD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