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26 February 2010

to:all love Kevin Lim Hui Kuang de fans

致:所有喜欢升广的朋友们

我拜托你们也求你们,不要在吵架或什么之类的..
我刚一登陆我的blog和广的blog就看到说有人在fb开个叫[讨厌升广帮。。。喜欢I ❤ Kevin Lim Hui Kuang。。。支持升广帮关掉。。。]
我看到我真的不懂怎样咯~~很多人要求他关他却不要~~
还说什么"我是说事实咯~~I ❤ Kevin Lim Hui Kuang开了将久。。。升广帮才开一下子而已咯。。。而且将很像在抢生意咯~~升广有一个粉丝团就够了。。。干嘛又多一个啊??
"
拜托,先生/小姐,有人规定艺人不能只有一个粉丝团吗??
看到广爸在那留言,我...
广爸留言说"其实我不知道这个专页是谁开,但当别人告诉我看到这个专页的时候,我也哭了,因为我很心疼为什么支持我的人都不和谐一点呢?只要大家是支持我的就可以了吖~但不管怎样,我只希望你们是开心没争吵就可以了,当我没来过吧~
"知道我第一个反应和表情是什么吗???是哭~~~
你怎么可以酱呢??如果你真的希望广爸开心就请你把他关掉吧~~
谢谢~~~
也请那些不知道却在我这里看到的人,通知你们的朋友们~~谢谢~~=]

3 comments:

  1. Omg~ izit real? Haiz.. I many days din on9 adi. Y bcum like tat de? So sad... =( nw hw adi? Hope can b okay soon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