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11 February 2010

当QM不容易啊~~

其实说真的,当QM不容易咯~~
又要做这个,做那个~~
很累的咯~~

想做天跟今天,只是选拔赛已经做到要死了咯~~
不过还好咯,阿b做天有带电话,我就跟哥聊天咯~~
过后就回学校咯~~
然后就ponteng~~XD
下课的时候上到去就看到伟进咯~~
很讨厌的咯,我明明就很累了,他还一直弄我~~
还是阿哥好人,看到我还会问我很累啊~~
(p/s:不要让他知道我在赞他,等下他会很骄傲滴~~XD)

还有哦,很讨厌早上班的那些QM咯~~
不是我要讲啦..
酱是真的吗,人家明明有做你们就讲人家没有做..
自己咧,就在那边..haiz..不懂怎样讲~~
你们喜欢讲我没礼貌也好什么都好,那是你们的事~~
只是我觉得俊辉和子维都很可怜咯~~
俊辉就一直走来走去,而子维咧就站在那边晒太阳~~
很可怜的咯~~
(p/s:早上班的QM看到了请别见怪,因为我就是这样..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