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3 May 2010

无标题

星期⑤_____
歌唱比赛。。
恭喜我们家【废材家族】→芒果拿到了冠军~~
个人冠军
团体冠军
最受欢迎的。。
最受欢迎团体。。
咔咔
④个奖给他拿完~~
耶!!
为我们家争光~~
咔咔。。

星期⑥_____
早上去KUCAI LAMA吃早餐。。
吃完药走时看到有人在拍戏~~~
谁?
童欣咯。。
还有一个靓仔。。咔咔

skip。。
过后去黄家山。。
给我看到坚叔【博志坚】
很可爱咯。。
因为那边有很多猴子嘛。。
然后他就买东西喂猴子咯。。
有只猴子看到他买香蕉就冲着过去咯。。
然后他就在那边指着他(eh。。不可以。。你动我打你)酱~~很好笑咯


星期日_____
也就是昨天。。
去麦。。
买相机。。咔咔
大姐。。告诉你哦
我买的是你飞飞代言的那架咧~~咔咔
可是老妈不给我动~~haiz..

等下还要读书~~
『加油!小布。。』咔咔
还有谢谢我の宝贝sis〖εvσииε〗
我会告诉他的。。
谢谢你给我の勇气。。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