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15 December 2009

有时侯我觉得自己很没用...
为什么啊...
因为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只会哭...
就像上次那样...
拜日那天我和邻居上福隆港(彭亨)玩啊...
我们就去划船嘛...
然后那个人就不懂怎样做生意的...
说什么12.30关到2.00哦...
然后就只可以买到3张票而已哦...
我原本就讲算了咯没有就没有咯,可是我的眼泪就是很不听话的掉了下来...

2 comments:

  1. 我也和你一样~有时候也会觉得自己没有用~
    可是没有办法啊~眼泪自动就留下来了~
    有时候我也忍了~回到家就躲在一个角落哭了~
    唉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是忍到不可以再忍我就放声大骂,要不然就看看身边有什么东西例如桌子就打下去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