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14 November 2009

呼~Form 1的学业已经完了咯~

呼~
Form 1的学业已经完了咯~
爽是爽啦~
可是却舍不得我的宝贝同学们~
明年我们可能不同班了~
你们一定要记得我啊~
么么~
我一定会记得你们,记得 1 SPE 1~

真的很舍不得你们~
还好昨天last day阿哥有去~
可是洁盈和欣囡就一直跟我讲:
佩镟,今天last day了,去跟凯斌讲下班话啦~
傻的,明知道我跟阿哥一见面都没有东西讲还要我跟阿哥讲话~

还有昨天没有拍到属于1 SPE 1我们6个人的全家幅~
Haiz~~~
不要紧咯~
照片迟点才放上来~

还有宝贝琪琪明年就要转校了~
==
Haiz~~~
很舍不得她丫~
欹~你一定要记得我们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